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节前最后一日收阳概率大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2-14 08:2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节前最后一日收阳概率大)

【巨丰观点】

周二早盘,两市强势反弹,午后股指涨幅收窄,中小创回落明显。盘面上,保险、航天航空、玻璃陶瓷、民航机场、银行、券商信托、水泥建材、房地产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3D玻璃、租售同权、草甘膦、上海自贸、稀土永磁、雄安新区等涨幅居前;基因测序、国产芯片、5G概念、高送转小幅调整。

保险股领涨:西水股份、中国太保、中国平安涨4%;地产股走强:阳光城、长春经开、绿景控股涨停,新城控股、云南城投、中江地产、保利地产、招商蛇口、广宇发展、中南建设涨6%。

低价股继续强势表现:北大医药、海翔药业、冠豪高新、安彩高科、万润科技、吉峰农机、申华控股、智慧农业等纷纷涨停。

巨丰投 顾认为多家上市公司公布2017年业绩快报,业绩地雷集中释放,加之外围市场连续大跌,A股出现非理性杀跌。上证50和沪指短线急跌超过14%。周一市场展开强反弹,宣告非理性杀跌告一段落。周二市场冲高回落,早盘蓝筹股、题材股集体携手上涨,午后题材股回落明显。今天是春季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小幅收阳概率较大。目前A股估值不高,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绩优股,但不要轻易追高。

【消息面】

1、多地严控违规资金流入楼市 短贷虚增现象有望缓解

经历了2017年楼市调控后,虽然房地产市场的非理性投资得到明显抑制,但违规涉房贷款却并未销声匿迹。银监会近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意见》和《2018年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要点》,从8个方面、22条要点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

2、22家煤企去年净利达796亿元 近九成煤企赚钱能力大增

临近春节,大部分煤企都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报,交上了一份让投资者满意的成绩单。煤价全年维持高位,煤企净利润也创下新高。《证券日报》记者根据数据统计,截至2月13日,有22家煤企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其中,有14家公司预增,5家公司扭亏,预喜的煤企近九成。

3、地产股成近两日反弹先锋 9家机构看好该板块投资机会

房地产板块经过前期的整体回调后,在低估值、业绩稳健增长的双重优势助力下,成为大盘近两日反弹的急先锋。板块近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3.40%,板块内云南城投(15.78%)、长春经开(14.29%)、中交地产(13.17%)、新城控股(12.35%)、荣丰控股(11.64%)和*ST金宇(10.27%)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在10%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景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