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银监系统重拳治乱 用工需求创近年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段久惠 2018-02-12 18:1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监系统重拳治乱 用工需求创近年新高)

银监会官网刚刚公布了2018年度银监系统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人员名单。从名单看,4119人进入面试,按此前银监系统招考1349人,竞争比约3.28:1。

2017年以来银监系统屡提“治乱去疾”,2017年4月至今,银监会及银监会联合其它部委发布、印发或制定的各类通知、文件、办法(含征求意见稿)31份。据了解,银监系统在2015年至2017年招录的职位数和人数分别是625个岗位1050人,746个岗位1267人,738个岗位1178人,相比之下,2018年869个职位招录1349人,用工岗位和用工需求数创下近年新高。

面试由银监会统一组织,在北京(银监会机关、北京银监局各设一个考点)、天津、石家庄等多个省市省会城市设31个考点。报考银监会机关的考生在银监会机关参加考试;报考银监局的考生主要在该银监局所在地参加考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