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苹果增加国内FaceID模块供应商 四股迎机遇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12 07:3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菲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欧菲科技:增资柔性触控新业务,新设智能汽车两大子公司

欧菲科技 002456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骆思远 撰写日期:2018-01-11

事件:1.欧菲科技及其全资子公司南昌欧菲触控拟与南昌工控资管签署《增资扩股协议》,南昌工控资管拟出资人民币55,000万元向南昌欧菲触控增资,南昌欧菲触控注册资本由5.7亿元增加至11.2亿元人民币,南昌工控资管占南昌欧菲触控49.11%的股权。2.(1)欧菲科技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欧菲智能车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欧菲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2)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车联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欧菲蓝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3.公司广州欧菲影像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截至2018年1月9日,广州欧菲影像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信托产品在二级市场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买入公司股票4,907,43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18%,成交金额合计为98,862,234.60元,成交均价为20.15元/股。

增资南昌欧菲触控,柔性触控产能扩张在望。通过本次增资协议的签署,南昌欧菲触控获得了低成本资金支持,按照当前一至五年(含五年)基准贷款利率4.75%测算,共节约财务成本7,837.5万元,扣除支出管理费1,650万元,实际节约成本6,187.5万元。本次增资将加快推进柔性触控感应组件项目建设,为拓展客户做产能和技术准备。

对外投资两家全资子公司,深度布局智能汽车业务。公司在智能中控领域具备核心优势,拥有国内唯一的专业仪表和信息娱乐融合的产品团队。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目的在于进一步完善在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领域的布局,研发面向未来的下一代智能全数字仪表及高端智能座舱系统,与互联网、手机、智能交通、云平台结合,提升智能化用户体验。

广州欧菲影像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彰显坚实信心。公司广州欧菲影像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管理,并认购广州欧菲影像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次级份额,截至2018年1月9日,广州欧菲影像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信托产品在二级市场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买入公司股票4,907,43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18%,成交金额合计为98,862,234.60元,成交均价为20.15元/股。公司曾多次进行员工持股,善于采用激励机制,彰显公司员工及管理层对于公司发展得坚实信心。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维持2017/2018/2019年收入预测398/515/719亿元,维持归母净利润预期为13.5/21.0/31.2亿,对应EPS0.50/0.77/1.15元,当前股价对应2019年PE18X,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