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价连续下跌 奥士康上市不到三个月逼近发行价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2-11 09:2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价连续下跌 奥士康上市不到三个月逼近发行价)

奥士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伴随着A的深度调整,部分次新股上市不久濒临破发。奥士康(002913)已逼近去年底上市时的首发价。截至昨日收盘,奥士康跌报33.08元,逼近IPO发行价30.38元。值得一提的是,招股书中显示,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10.68%至-0.17%。

 

距离首发价仅三块

奥士康近期股价连续下挫,昨日收盘报33.08元,跌3.75%。

 

公司于2017年12月1日登陆中小板,首发价格为30.38元。上市后仅两日“一”字板,在上市的第四个交易日(12月6日)即开板,当日创下上市以来的最高价——58.23元。12月7日以来,奥士康一路震荡下跌,46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达43.19%,成交额 112.08亿元,换手率超657%。

 

奥士康主要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招股书显示 , 奥 士 康 拟 投 入 募 集 资 金102713.52万元用于年产120万平方米高精密印制电路板建设项目、年产80万平方米汽车电子印制电路板建设项目。

 

公司股价连续下挫也引起投资者的关切,深交所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表示,“奥士康上市3个月就快跌破发行价,在A股市场是极为少见的,你公司是否有重大利空消息?”“股票价格即将破发,公司是否会像其它公司一样增持?”为此,公司回复均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预计上市当年净利下滑

业绩方面,目前奥士康尚未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从公司招股书看,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有所下滑。

 

需要指出的是,招股书显示,2014年至2016年,奥士康连续三年净利润实现增长。2014年至2016年,奥士康依次实现净利润13165.83万元、16175.69万元和19033.16万元。奥士康在招股书中预计2017年全年经营状况良好,营业收入较2016年同期有所增长,“由于公司订单量饱满,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7亿元至1.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62%至34.11%。”

 

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1.7亿元至1.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68%至-0.17%。原因是“由于受铜类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

 

那么,奥士康管理层是否会采取增持等措施维 稳股价?带着投资者的疑问,大众证券报记者昨日致电奥士康招股书披露的电话,截至发稿无人接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