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股通已减持乐视网近9成仓位 最新持股降至23万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2-11 09:1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约87%持股数,最新持股降至23万股,占比0.0077%。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营业部买入2.15亿元,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买入1941万元;卖出方面,中投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卖出6494万元,中山证券北京分公司卖出6185万元。

(原标题:深股通已减持乐视网近9成仓位 最新持股降至23万股)

据港交所最新披露,截至2月9日深股通减持了乐视网(300104)约87%持股数,最新持股降至23万股,占比0.0077%。其中,申万宏源(香港)和本次变动前持股最多的UBS于2月8日完全退出,其余香港上海汇丰、JP摩根以及高盛(亚洲)、MLFE也有不同程度减持。注:乐视网已被调出深港通名单,北上资金只可单向卖出。

乐视网(300104)周五跌停开盘,随后低位震荡,尾盘再次跌停。截至收盘,乐视网报4.57元,换手率17.62%,成交额24.8亿元。

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营业部买入2.15亿元,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买入1941万元;卖出方面,中投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卖出6494万元,中山证券北京分公司卖出618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买一中泰证券德州三八中路营业部未见现身卖出席位。

此外,乐视网(300104)2月8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股票2月8日当日换手率为29.06%,经公司确认,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亦未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或影响股价信息等重大事项。另外,公司也将持续关注贾跃亭股份变动情况。

2月8日乐视网有2.13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这些股份是此前参与乐视网定增的中邮创业基金、嘉实基金、财通基金以及章建平所持股份。这些定增股份此前曾屡次被媒 体提及,因为它们是在乐视网资金链危机爆发前三个月的2016年8月实行非公开增发的。 其中,财通基金认购3910.24万股,耗资17.6亿元;章建平认购2488.34万股,耗资11.2亿元;嘉实基金和中邮基金分别认购2132.86万股,耗资9.6亿元。当时乐视网总融资额达到48亿元,按照“10送10加分红”后的现有股本计算,定增成本价在25元/股,也就是说按7日的收盘价计算已经浮亏八成以上,几大股东合计亏损超过36亿元。

乐视网7日晚发布公告,提前终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人华润深国投宣布提前终止华润信托·润泽14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并将信托计划财产原状分配给受益人代理人优先受益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本次涉及资产共计上市公司股票2190.7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5491%。

2018年1月25日,华润深国投向乐视控股发送《追加资金通知》:因员工持股计划已触发预警补仓机制,乐视控股作为上市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差额补足义务人,应履行追加资金义务,至可追加资金截止日,公司未获知乐视控股履行追加资金义务,经公司与华润深国投确认,华润深国投已按照委托人书面指令对员工持股计划的非现金资产进行处理。2018年2月6日,公司收到华润深国投的通知函:基于上市公司基本面的重大变化,根据之前协议约定,华润深国投宣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提前终止。

乐视网上演大逃杀>>>

2月09日:乐视网尾盘跌停成交逾24亿 银河证券厦门营业部买入2.15亿元

2月08日:乐视网打开跌停收盘涨逾5% 成交额达41亿换手率29%

2月07日:乐视网逾5%限售股解禁:章建平及3家基金已浮亏超36亿

2月06日:乐视网连续第10天跌停 市值已蒸发398亿元

2月02日:乐视网:贾跃亭已质押给金融机构的股份存在爆仓的风险

2月02日:乐视网员工持股计划浮亏3.5亿 优先级2.55亿来自浦发银行

2月02日:乐视复牌8跌停:一营业部持续买入 两营业部各出逃逾2000万

1月31日:乐视网六个跌停板 贾跃亭的5亿股质押将随时引爆

1月30日:乐视网预计2017年亏损超过116亿元 股价连续第五天跌停

1月29日:乐视网连续第四天跌停封单677万手 市值已蒸发200亿

1月26日:乐视网连续三天跌停:封单752万手 一机构席位卖出549万

1月25日:封单847万手!乐视网连续两天跌停 成交额大幅减少

1月24日:乐视网复牌首日:近120亿资金封死跌停板 3351万元侥幸出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