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8-02-09 15:1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操作策略:现阶段风险已经呈几何形态的放大,任何参与市场的资金都很容易在恐慌盘争先恐后的抛压下活埋,因此当前并不建议选择做多。应对策略: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建议投资者还是要注意把握市场节奏,等待市场企稳之后在做入场的决定。

(原标题: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将继续大调整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今天的市场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惨不忍睹。开盘受到美股大跌的影响指数全线低开,随后权重股带头杀跌,根本就没有考虑护盘。指数跌幅的扩大使得恐慌情绪迅速蔓延,不管是什么板块,哪怕是黄金板块都难逃被大批恐慌盘出逃活埋的命运。而外部因素依旧不稳定,美股趋势已经完全走坏,继续大跌是大概率事件,而根据A股向来跟跌不跟涨的传统,恐怕今天的大跌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操作策略:现阶段风险已经呈几何形态的放大,任何参与市场的资金都很容易在恐慌盘争先恐后的抛压下活埋,因此当前并不建议选择做多。

资金猜想:资金面将面临很大的问题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当前这样已经处于极度恐慌的市场对于观望资金而言必然是选择暂时的远离,现在小资金的介入市场无异于飞蛾扑火。因此下一个阶段很可能继续留在场内博弈的资金量也会出现减少的情况,量能的大幅缩小无疑又会加大市场的恐慌,形成恶性循环。

应对策略: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建议投资者还是要注意把握市场节奏,等待市场企稳之后在做入场的决定。持有票的投资者需要逢高减仓,低吸也需要谨慎。

热点猜想:谨慎关注创业板优质股/▲)

实现概率:20%

具体理由:今天早盘盘中创业板的指数一度拉升至了跌0.7%的位置,显示出了部分资金正在逐步从权重转移到创业板优质个股的迹象。不过没想到随后主板市场大幅杀跌直接把创业板也带下来了。当未来市场企稳后,这类的创业板优质个股相信会迎来属于自己的行情。当然,现阶段他们只能感叹升不逢时了。

操作策略:投资者可选择一些年报业绩较优秀且调整幅度较深的个股关注,但暂时不要立刻介入,而是应该等待市场企稳之后再行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