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龙虎榜:两机构席位抛售乐视网2.07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8-02-08 17:5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经历了连续11个跌停后,乐视网今日早盘巨量开板,此后股价一度逼近涨停,收盘报5.08元,上涨5.39%,全天成交41.10亿元,换手率29.06%。

交易所盘后披露的龙虎榜显示,乐视网今日买入前五全部为营业部席位,卖出前五则出现两家机构席位,主力资金买入力度仍然弱于卖出力度。

买入方面,买入前五合计占总成交比例为8.38%。中泰证券德州三八中路营业部高居买一,买入金额1.36亿元。来自深圳、丽水、广州、杭州的四家营业部分列买二至买五,买入金额在3190万元至8860万元不等。

值得注意是,上述五家营业部均不是常见的一线游资席位。其中,位居买一的中泰证券德州三八中路营业部今年以来仅上榜过两次,且交易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下。由此可见,至少目前为止,并未出现一线游资大举抄底乐视网。

卖出方面,卖出前五合计占总成交比例为13.41%。广发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高居卖一,卖出金额1.32亿元,该席位2月7日也曾现身乐视网卖出榜单,显示其抛售意愿十分坚决。两家机构席位分列卖三和卖五,分别卖出1.11亿元与9510.9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