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重挫近2% 9股待时而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7 15:0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高开低走,收盘重挫近2%,退守至3300点上方;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收盘逆市上扬逾1%。两市合计成交超过53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银行股与地产股走弱拖累股指。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铁汉生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铁汉生态:实际控制人发布员工增持倡议 彰显十足信心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李杨,李峙屹日期:2018-02-07

事件:公司2月5日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水发布鼓励内部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承诺凡于2018年2月6日至2月28日期间净买入的铁汉生态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员工,若19年3月1日收盘价格低于员工仍有效持有的本次增持股票的净买入股票均价,则刘水将以个人资金于之后1个月内一次性予以补偿;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有别于大众的认识:(1)实际控制人发布员工增持倡议,彰显十足信心。董事长本次增持倡议面向员工合计3377人,增持数量不低于1000股不超过50万股,总增持上限不超过16.9亿股,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5.2亿股,流通股本为9.91亿股。实际控制人承诺将以现金形式对员工因增持公司股票产生的亏损于3月1日收市后1月内予以全额补偿,且本次补偿不存在最高金额限制,体现了董事长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充满信心。(2)PPP订单充足,资金充裕,未来业绩高增长有保障。公司做为流域治理和生态修复的龙头,充分受益生态文明建设,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视超预期,行业未来空间巨大。我们测算,“十三五”期间,水环境治理市场空间达8775亿。截止17年底,公司已签约未完工订单约319亿元,是16年营收的6.98倍,此外尚有已中标尚未签约订单合计77.43亿元,未来收入保障倍数高。公司当前资金充裕,截止17年三季度在手现金25.77亿元,且11亿可转债已发行完成,充足的资金可有效保障订单到收入的顺利转化。(3)员工激励到位,全面激发员工活力。公司在员工激励方面非常到位,采用长短期结合、股票和现金项结合的手段实现最佳激励,保证在市场需求爆发阶段,公司能实现快速的成长。16年4月实施管理层激励计划,期限为16-18年,当净利润增长率为50%时,从净利润净增加额中提取15%作为给管理层的激励基金,并随净利润增长率的提高,提取比例相应提高;17年7月1日完成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购买,成交金额合计7.78亿元,成交均价为12.19元/股;17年10月18日公司向496名激励对象授予15,00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要求18-20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19/13.31/17.37亿元。

下调盈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受到92号文清理项目库影响,PPP执行放缓,下调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7年-19年净利润为8.02亿/12.03亿/15.64亿(原值为8.46亿/12.68亿/17.76亿),增速分别为54%/50%/30%;对应PE为19X/13X/10X。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