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7 15:0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金科文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科文化:18年Q1业绩预告超市场预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张良卫日期:2018-02-07

传统业务平稳增长,持续贡献稳定业绩增量:公司传统主营业务专业从事氧系漂白助剂SPC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SPC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三个优势助力公司业绩稳定增长:1、SPC品质优势: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和创新突破了影响SPC产品品质的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品质具有市场竞争力;2、市场及品牌优势:公司与国内外主要日化企业及日化原料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3、产品销售协同优势。未来公司将继续推动精细化工新材料业务的发展,加强研发投入,严格把控新产品的产品质量,产能将得到充分保障,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外延收购Outfit,基于IP变现潜力较大:公司于18年1月采用非公开发行方式购买Outfit56%股权,合计持有71.4%股权比例,Outfit拥有《我的汤姆猫》、《我的安吉拉》、《我的汉克狗》、《会说话的汤姆猫》等系列化数十款移动应用,适用于iOS、安卓和W indows系统,其移动应用累计下载量超过60亿次,主要终端用户覆盖美国、英国、俄罗斯、巴西、中国等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以广告收入为主,基于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文化产业的布局,未来依据IP有望实现在儿童早期教育、电影动漫、衍生品开发、汤姆猫主题乐园等领域全方位、立体化拓展。

协同杭州哲信,三个优势助力公司业绩实现突破:Outfit7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广告分发以及互联网儿童早期教育业务,浙江金科汤姆猫依托中国地区具有竞争优势的本地产品、运营团队和对中国地区深入的市场理解,将成为Outfit7在中国协同业务全方位落地的平台载体,公司及浙江金科汤姆猫、杭州哲信与Outfit7,在市场、客户、技术等方面具有明显的协同效应。市场方面:海内外有望实现协同,减少推广、制作成本,利于IP多元变现;客户方面:客户资源之间将得以交叉利用,实现优质客户资源共享,丰富增值服务内容,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技术方面:利于公司完善已有数据分析系统,并借助Outfit7精准的用户分析能力与市场营销经验,对公司全业务产业链进行全面拓展升级。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考虑到化工业务稳定增长以及移动互联网业务的持续完善,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营业收入为14.10亿、29.06亿、35.42亿,归母净利润4.14亿、11.92亿、15.08亿,对应EPS为0.21元、0.60元、0.76元(不考虑配套融资),对应PE为51、18、14X,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传统业务下游需求减弱,手游市场竞争加剧,汤姆猫IP衍生运营不达预期,经营业绩低于预期带来的减值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