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受外围暴跌影响 恐慌性抛售接近尾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6 15:0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二早盘,受外围暴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并继续下探;午后股指加速下跌,沪指创调整新低,创业板跌出3年新低。盘面上,黄金表现强势,航天航空、造纸印刷、农牧饲渔、装饰装修、园林工程、国际贸易、通讯等领跌。题材股方面,北斗导航、大飞机、量子通信、送转预期、快递概念、次新股、壳资源、上海自贸、人工智能等大跌。预计大盘短线急跌后,将进入箱体震荡,为年后行情蓄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股。

【今日市况】

周二早盘,受外围暴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并继续下探;午后股指加速下跌,沪指创调整新低,创业板跌出3年新低。盘面上,黄金表现强势,航天航空、造纸印刷、农牧饲渔、装饰装修、园林工程、国际贸易、通讯等领跌。题材股方面,北斗导航、大飞机、量子通信、送转预期、快递概念、次新股、壳资源、上海自贸、人工智能等大跌。预计大盘短线急跌后,将进入箱体震荡,为年后行情蓄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股。

【消 息 面】

央行连续第九天暂停公开市场操作 今日净回笼800亿元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不进行操作,今日逆回购到期总量800亿元人民币。

中国正酝酿ICO监管新规 尤其针对境外交易平台

中国日报周二援引知情消息人士报道称,中国准备采取新规管措施进一步限制首次代币发行(ICO),尤其是通过海外平台的交易。中国央行正在与其他监管机构酝酿一系列监管措施,政府将在“条件成熟”时实施。

资管新规过渡期可能延长半年至2019年底

多名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经过多轮调研,资管新规过渡期可能延长半年至2019年底(1.5年+0.5年),下发时间并不明确。但争取“两会前后”的说法较为普遍。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上周多家上市公司公布2017年业绩快报,业绩地雷集中释放,跌停个股不断增加,市场恐慌情绪有所放大。外围市场暴跌,则给A股雪上加霜,周一美股跌4%创6年最大跌幅,日经指数跌5%。受此影响,A股大幅杀跌,沪指创调整新低;创业板创出3年新低,盘中300多股跌停。但积极的看目前A股总体估值不高,继续杀跌的空间不大,预计股指将为春节及两会行情砸出黄金坑。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绩优股,且不轻易追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