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立文创董事长质押5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于彤 2018-02-05 16:3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5日消息,近日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人立文创 证券代码:835177)控股股东焦新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山支行质押500万股。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焦新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山支行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29%。

挖贝网讯 2月5日消息,近日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人立文创 证券代码:835177)控股股东焦新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山支行质押500万股。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焦新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山支行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29%。质押期限为2018年2月2日起至2019年2月1日止。

据了解,公司控股股东焦新为公司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山支行贷款提供担保,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本次事项属于关联交易,已在2018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中预计,且已经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董事长焦新为人立文创控股股东,持有人立文创2352.75万股,占比71.95%。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任何不良影响,公司控股股东焦新已将其持有的1000万股为公司向淄博博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股权质押担保,质押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0.58%。若上述借款到期公司未能还款,质押权人行权,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人立文创的主营业务为琉璃1、陶瓷、玻璃艺术品及日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以及琉璃、陶瓷文化推广服务。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863.7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2.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9.89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2/1517561364_12833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