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农业总经理胡登吉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8-01-30 16:4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30日消息,近日顺宝农业(83571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25日接到总经理胡登吉递交的辞职报告。同日,董事会接到财务负责人李茂升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胡登吉持有顺宝农业46%股份,董事长胡登吉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总经理一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李茂升不持有顺宝农业股份,李茂升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一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顺宝农业表示两人的辞职申请将于公司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后生效。胡登吉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公司对其主管的工作将作妥善安排,在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之前,胡登吉仍将行使总经理的职务,胡登吉辞去总经理职务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李茂升在职期间分管公司财务工作,辞职后公司将重新聘任财务负责人,在新任财务负责人上任前其继续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待新任财务负责人上任后完成相关工作交接。李茂升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总经理胡登吉、财务负责人李茂升任职期间切实履行自己应尽的职责与义务,公司对总经理胡登吉、财务负责人李茂升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29/1517211534_49174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