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30 15: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光电器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国光电器:HomePod发售在即 智能音箱增厚业绩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曹亮日期:2018-01-30

事件:

苹果证实其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将会在2月9日正式发售,并在1月26号接收美国、英国以及澳大利亚的在线预订,而法国和德国也将在今年春季迎来这款产品,售价349美元。

投资要点:

公司是全球知名电声制造厂商。

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声制造厂商,具备从扬声器关键零部件,到扬声器单元、音箱系统及电子功放一体化的综合配套能力,其客户主要包括Philips、Sony、Motorola、Harman等国际领先厂商。

智能音箱前景向好,公司领先布局有望持续受益。

随着语音助手+人工智能的日益成熟,我们积极看好智能音箱作为智能家居交互入口的应用前景。目前智能音箱在北美行情紧俏,NPR(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数据表明美国市场保有量已接近人口的六分之一,另据Canal ys预计,2018年智能音箱产品出货量有望突破5600万台,同比增速达70%。而国内市场在阿里、小米、腾讯等相关新品的持续推动下,亦有望提速发展。公司在扬声器和音箱整机ODM领域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客户基础。同时,公司积极布局,拟定增10亿元投入微型扬声器与智能音响项目,在智能音箱浪潮中有望持续受益。

立足国际大客户高端产品,显著增强业绩弹性。

公司是A客户智能音箱扬声器的独家供应商。HomePod定位高端市场,其内置7个扬声器组成立体声阵列,有望提高扬声器单机价值量至200元。HomePod作为A客户成熟生态的最新一环,预计2018年出货量有望突破500万台,公司业绩弹性将显著增强。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计2017-2019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34元、0.77元和1.02元,对应PE分别为53.16、23.21和17.61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HomePod出货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