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荣大买煤炭拖欠货款58.7万被起诉 称无钱支付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艳妮 2018-01-30 14:1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合荣大买煤炭拖欠货款58.7万被起诉 称无钱支付)

1月30日消息,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联合荣大(871153)因买煤炭拖欠货款58.7万被起诉,公司称无钱支付。

公告显示,自2012年起联合荣大从火龙燃料公司处购买煤炭。截止目前,联合荣大共拖欠火龙燃料公司货款人民币58.7万元。针对以上货款,火龙燃料公司多次向联合荣大催要,公司以无钱支付为由,拖欠至今。

火龙燃料公司认为,联合荣大的行为侵害了火龙燃料公司的合法权益,故一纸诉状将联合荣大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令联合荣大立即给付火龙燃料公司货款及利息共计72.8万元。

对于上述控诉,联合荣大表示,本次诉讼所涉事项为偶发事项,公司目前经营正常。

智门财经了解到,联合荣大是一家主要从事钢铁、有色、石化等高温工业用不定形耐火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耐火材料制造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38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3万元,同比分别上涨12%、35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