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清科技控股股东质押300万股 用于融资500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8-01-29 15:5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26日消息,近日天津绿清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绿清科技 证券代码:430649)控股股东石建忠向银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质押300万股用于融资租赁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绿清科技控股股东石建忠向银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质押的3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93%,质押期限为2018年1月19日起至公司足额清偿《股权质押合同》中的主债权为止。

据了解,石建忠为绿清科技控股股东,且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本次股权质押是为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与银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本次融资总金额为500万元,租赁方式为售后回租。公司股东石建忠及其配偶姜玉梅为融资租赁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石建忠提供个人部分股权质押担保,具体条款以签订合同为准。本次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绿清科技以生产石油天然气管道清管、检测及维护抢修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贸易和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85.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3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97%。

来源链接: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23/1516702210_66341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