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市场或将进入牛市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1-27 09:4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宗商品市场或将进入牛市)

全球大宗商品连续五年下跌后,去年底以来出现相对上涨,今年以来大宗商品迄今上升。高盛研究认为,这是十年一遇的大宗商品最佳持有时机。

英国经济学家做了一份研究,对美国债券、股票、白银、黄金与美元货币进行比较,从2000年以来,黄金跑赢了美国股市。20世纪70年代后期推动黄金和白银走高的是通货膨胀。当大宗商品处于牛市时,黄金和白银会发光。根据彭 博指数对22种大宗商品现货价格统计研究,大宗商品价格达到三年以来最高。近一个月,原油价格上涨,铜、棉花、皮革、橡胶、锌、玉米、可可、棉子油、糖、小麦等价格上涨。需求推升商品价格,石油、贵金属、谷物等强劲需求推动商品价格上涨。

全球经济复苏,美国劳动市场创造就业机会,减税提振企业盈利。欧洲制造商较活跃,俄罗斯和巴西等新兴市场逐渐成长。需求推动价格上涨。长远地,油价上涨超过每桶60美元以上,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推升油价。消费市场品质升级,小麦、玉米、大豆等优质产品需求增长。

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美国西德克萨斯原油价格上涨,美国咖啡价格上涨,可可价格上涨,美国棉花上涨。白银上涨,全球复苏强劲,新兴市场经济增长,大宗商品温和上涨,将可能推升全球通货膨胀上升。

彭 博商品指数研究显示,从原油到黄金,从棉花到铜铝,全球主要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全球石油价格上升。绿色产业发展推动全球铁矿石质量飞跃,优质材料受到欢迎,高质量铁矿石应用到工业中。大豆价格上涨,亚洲需求稳定,农场数量增长,大豆用于饲料。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文化,满足居民文化需求,电线管道等需求更多铜材料,亚洲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电线和管道,铜价格上涨。亚洲市场对棉花需求增长。

一些企业已悄悄布局或投资大宗商品,看好大宗商品理由或许是全球经济复苏更为强劲,如果说大宗商品是经济发展的血液,仓储物流服务就是大宗商品的血管,科技创新提升服务,互联网提升企业服务,点点手机支付,全球市场贸易以人民币计价,全球大宗商品市场或迎来收获的一年。

大宗商品市场反映在全球经济复苏加快。全球投资者或看好咱们中国需求市场。铁矿石、氧化铝、镍、煤、锌、铝等需求占全球市场主导,咱们国家经济增长强劲推动全球大宗商品价格。根据海关统计,2017年,我国进出口增长。全球经济复苏更强劲,国内经济稳中向好,一带一路与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外贸进出口。铁矿石、原油、大豆等大宗商品进口量价齐升。2017年我国铁矿石进口增长,原油进口增长,大豆进口增加。铁矿砂进口价格上涨,原油价格上涨,大豆价格上涨。大宗商品市场或将进入牛市了吗?

(原标题:大宗商品市场或将进入牛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