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在线晨报:天大清源终止IPO辅导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余继超 2018-01-26 10:0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在线晨报:天大清源终止IPO辅导)

监管动态

【惠锋新科易爆物防爆措施不到位被合计罚款3.5万元】1月25日,惠锋新科(870825)公告称,惠锋新科于2018年1月23日收到成都市安监局出具的《行政处罚书》。2017年12月26日,成都市安监局对惠锋新科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其液氨钢瓶储存区与周边构筑物安全间距不够,2017年1月安装的在用氨分解(纯化)装置为非防爆型设备,且该装置位于液氨钢瓶储旁,无安全设施设计及书面审查报告。对此,成都市安监局对惠锋新科作出警告、责令其于2018年2月28日前完成整改,合并处罚3.5万元的行政处罚。

【花嫁丽舍控股子公司因应急疏散通道被占用等被罚款1.2万元】1月25日,花嫁丽舍(833503)公告称,花嫁丽舍控股子公司上海花嫁丽舍国展婚庆礼仪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花嫁丽舍”)于2018年1月24日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安消防支队(以下简称“上海浦东消防支队”)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上海浦东新区世博公安处治安一大队民警于2017年12月31日晚19时许到上海花嫁丽舍会所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上海花嫁丽舍会所内存在应急疏散通道被占用和应急照明灯未保持完好有效的情形。对此,上海浦东消防支队责令上海花嫁丽舍予以整改并合计处以罚款壹万贰仟元的处罚。

IPO动态

【天大清源终止IPO辅导 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下滑71.80%】1月25日,天大清源宣布终止上市辅导。天大清源表示,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及慎重考虑,双方一致同意终止上市辅导并签有关协议,并于2017年11月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公司终止上市辅导材料,本次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的行为不会对公司造成任何风险。新三板在线了解到,天大清源2014年12月8日聘请中德证券作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签署相关协议,2014年12月10日中德证券向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材料并已获受理。资料显示,2017年上半年,天大清源营收3659.08万元,同比增长17.5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97万元,同比减少71.80%。

【康泰股份喊话“失联”股东配合公司IPO核查】1月25日,康泰股份(832238)发布通知公司股东配合IPO核查的公告。康泰股份于2017年9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号,根据反馈意见要求,中介机构需核查说明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以来入股的自然人股东的基本情况和近五年详细工作经历,及该等自然人股东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核心技术人员之间是否存在亲属关系、关联关系,是否存在委托持股、信托持股或其他利益输送安排。为尽到核查义务,康泰股份特以公告的形式通知无法取得联系的张保宁、何雪英等29名自然人股东,请上述29名自然人股东于2018年2月6日前联系康泰股份法律顾问,以配合公司核查。

定增动态

【泽生科技募集5.039亿元 用于项目建设及补充运营资金】1月25日,泽生科技(871392)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泽生科技本次以13.76元每股,实际共发行3662.7904万股,共募集资金5.039亿元。新三板在线获悉,泽生科技本次股票发行认购方有国投基金、兴奉国创、西藏沂景、东方证券、钱惠高等8名机构与自然人投资者。泽生科技表示,通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推进公司重组人纽兰格林(rh-NRG-1,Neucardin)中国国内和国外临床试验、其他在研项目、新实验楼建设项目、补充管理费用及其他公司日常运营资金。

【舜禹水务募集1.099亿元 主要用于项目建设】1月25日,舜禹水务(837004)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舜禹水务本次以5.80元每股,实际共发行1896.5512万股,共募集资金1.0999亿元。新三板在线获悉,舜禹水务本次股票发行认购方有合肥北城水务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亳州中安天使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6名外部机构投资者。舜禹水务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用于新建位于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双凤路与淮南北路交叉口总部基地一期建设项目,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业绩速览

【配天智造2017年营收7707.12万元 同比减少8.40%】1月25日,配天智造(832223)发布2017年公司年度报告。配天智造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707.12万元,同比减少8.40%;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08.65万元,同比减少20.77%。配天智造表示,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减少8.40%,其中机床及配套产品实现营业收入7644.82万元,占营业收入的99.19%;其他产品实现营业收入62.30万元,占营业收入的0.81%。

【广山新材预计2017年扭亏为盈 最高实现净利润540万元】1月25日,广山新材(871528)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广山新材预计2017年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万元至540万元,同比增长275.84%至326.08%。广山新材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行业形势总体好于上年同期,行业市场的需求增长明显,公司在2017年国家环保督察中受益明显,公司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完善了内部治理,提高管理、生产效率,加强了成本费用的控制,尤其是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

交易概况

上一个交易日(2018年1月25日),三板做市指数以959.65点开盘,开盘后波动下行,报收957.35点,下跌2.30点,跌幅0.24%,成交8553万元。1月25日,新三板出现成交的707只股票当中,共成交12796.99万股,共计成交金额56707.49万元,涨0.03%,换手率为0.04%,市盈率为27.23倍。具体来看,1月25日,新三板成交额千万元以上的股票有14只。其中,山东绿霸以7060万元的成交额,居于首位,扬德环境和友宝在线的成交额分别3152.59万元和2705.3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