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权重股轮番启动 沪指反复创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3 15:5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银行、保险、地产、次新股结束调整,推动指数继续上攻,午后两桶油也加入做多队列,沪指盘中4次创出年内新高。但目前市场分化依旧严重,绩优股仍是市场主流,之于蓝筹则是低市盈率,之于中小创则是高成长。

巨丰投 顾:权重股轮番启动 沪指反复创新高

【盘面简述】

周二,创业板早盘略作冲高后震荡回落,沪指则在盘中反复创新高,尾盘涨幅收窄。银行、有色、房地产、农牧饲渔、保险等权重股表现出色;钢铁、酿酒、安防、环保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黄金概念、土地流转、猪肉概念、北京东奥、粤港自贸等涨幅居前。操作上,绩优股仍是市场主流,可逢低关注。

【消息面】

1、发改委拟推新举措促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2018年国家发改委的首场新闻发布会,给智能汽车、“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战略新兴产业释放了诸多利好。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新闻发言人严鹏程昨天透露,对于智能汽车等战略新兴产业,国家政策层面将会制订总体战略,并将给予多方面支持。

2、发展租赁市场将成今年地方房地产市场工作重点

本周起地方两会将密集召开。从安徽、南京等省市两会上传出的消息看,增加土地供应、优化供应结构,尤其是加大租赁市场供地力度、多渠道筹措租赁房源,将是各地2018年建立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的工作重点。

3、年报披露正式启动 基金积极布局有“门道”

去年以来,价值投资渐成市场主流,近期蓝筹龙头及低估值绩优成长型公司更成为机构的热门“猎物”。从基金四季度持股情况看,前50大重仓股及新进个股中,已发布业绩预告的公司皆有望实现正增长。

【巨丰观点】

周二,创业板早盘略作冲高后震荡回落,沪指则在盘中反复创新高。银行、有色、房地产、农牧饲渔、保险等权重股表现出色;钢铁、酿酒、安防、环保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黄金概念、土地流转、猪肉概念、北京东奥、粤港自贸等涨幅居前。

金融、地产、有色大幅拉升,推动沪指不断上攻,尾盘两桶油也加入做多队列。

银行板块:吴江银行涨停,建设银行大涨8%,光大银行、中国银行、常熟银行、工商银行、张家港行、宁波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纷纷大涨!房地产:阳光城、阳光股份、广宇发展、泰禾集团涨停,蓝光发展、荣盛发展、华夏幸福、中南建设、万科A、新城控股等涨幅居前。有色板块:盛达矿业、白银有色涨停,豫光金铅、锡业股份、华友钴业、翔鹭钨业、兴业矿业、东方钽业等领涨。

题材股方面,土地流转板块走高:方大集团涨停,罗顿发展、罗牛山、广宇发展涨幅居前。黄金概念表现强势:白银有色涨停,金一文化、豫光金铅、西部黄金、盛屯矿业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元旦后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权重股轮番上涨,推动股指连创反弹新高。周末浦发银行违规授信受到银监会处罚,对银行板块有所冲击。IPO悄然提速,对次新股有所遏制。周一大盘无视利空,周二银行、保险、地产、次新股结束调整,推动指数继续上攻,午后两桶油也加入做多队列,沪指盘中4次创出年内新高。但目前市场分化依旧严重,绩优股仍是市场主流,之于蓝筹则是低市盈率,之于中小创则是高成长。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