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凡动力新三板募资6758万元 自然人参与认购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8-01-23 14:5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22日消息,浙江博凡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博凡动力 证券代码:831269)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965.43万股(全部为不予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6758万元。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965.43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7元,募集资金6758万元,发行对象为11名,其中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有限合伙)认购4000万元;舟山名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1001万元;自然人林雁认购525万元;自然人郑孜亮认购280万元。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支付年产7000吨通用设备易地技改项目资金,扩大公司产能;偿还银行借款,优化公司资本结构,降低公司财务成本;对子公司博凡建设进行增资,助其申请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二级资质;补充流动资金,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博凡动力主营业务仍然为核电、火电汽轮机润滑油系统及辅机设备,燃气轮机模块、火电及风电管道预制、压力容器、核电超声波去污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及核电非标和技术改造服务等。

博凡动力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财通证劵,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7/1516176484_38838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