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资金继续跑步入场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1-23 08:1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场外资金继续跑步入场)

周一A股继续上涨,无论沪指或者是中小创,深成指非常和谐的一天,就像上周五中午分析的那样,盘中分时回调加仓正当时,周一沪指继续上涨创出新高,深成指和中小创实体阳线让人兴奋。

板块方面更是遍地开花,权重,题材轮番表现。

持续的上涨,依然有人不断提示风险,比如“小心回调”这类典型的空头思维,虽然现在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走势还被60日均线压制,但是经过11月份充分的调整,那60日均线的压力已经不能阻挡本次中小创日线上涨的趋势。现在市场还有一种观点,总是把上涨说成反弹。比如中小板本次的日线回调,在周线周期上看无非是“周线”突破144半年线后,进行的一次有效突破后的回抽确认而已。

上周3早上的下跌虽然流畅,也不过是在日线上微微碰到144日均线后,然后拐头向上。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深成指12月6日,当天深成指碰到144日均线后,不到2个月的时间,两年的新高就在眼前。太阳底下没有什么新鲜事,中小板只是复制了深成指的翻版而已,显然市场已经不能当做反弹来看待了。

2016年1月份熔断机制下的实体阴线最高点3538,对于现在的沪指正在一步一步的逼近该点,短线上需要注意一下该点的心理压力,短线的震荡在所难免。

而对于中小创来说,尤其是创业板,日线上涨刚刚开始,一旦1800触及后,短线同样也会进行一次震荡。白马当然要骑,中小创也需要兼顾,昨天创业板的18家涨停,也只是行情刚刚开始的预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