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债转股协议未达生效条件 达华智能记提坏账准备2193万元

(原标题:债转股协议未达生效条件 达华智能记提坏账准备2193万元)

达华智能1月22日晚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截至2017年末,全资子公司金锐显对新乐视智家的应收账款余额为1.46亿元,预计该项应收坏账准备金额为2193.43万元,将减少公司2017年年度利润总额2193.43万元。

金锐显此前与新乐视智家签署《债转股协议书》。达华智能表示,由于此协议签署在2018年,且上述协议需经新乐视智家投资者及债权人全部同意并经过新乐视智家股东会通过后方可实施,因此公司目前尚未对该应收款项进行终止确认。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就金锐显对新乐视智家债转股事项发布专业意见称,虽然金锐显与新乐视智家已签订债转股协议,截至本意见出具日该协议尚未达到约定的生效条件,也未进一步签署《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因此,至2017年末,债转股尚未完成,该应收款项不能进行债转股的会计处理,仍应作为应收账款列报。

根据债转股方案,新乐视智家对金锐显的到期货款为1.46亿元。双方约定,金锐显将上述到期债权以及现金377.14万元,共计1.5亿元,投入新乐视智家,成为新乐视智家的股东;经乐视网与各方投资者初步沟通商定,新乐视智家确定了本次增资方案,拟按照120亿元以上估值融资30亿元。其中,拟由新增投资者和原有投资者以现金增资15亿元;拟由新乐视智家现有债权人以所持债权作价投入15亿元。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华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