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源制药董事长张忠山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于彤 2018-01-22 16:3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9日消息,近日科源制药(83626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16日收到董事长张忠山递交的辞职报告。张忠山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忠山不持有科源制药股份,张忠山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

科源制药表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选举新任董事长。在公司选出新的董事长之前,张忠山仍将继续履行董事长职务。因此,张忠山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不会给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张忠山,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辽宁抚顺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79年12月至1998年7月就职于抚顺特殊钢集团,担任财务主管、财务部科长职务;1998年7月至2000年7月在北京海岸集团担任总会计师兼四平制药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2000年7月至2002年8月在济南光明机器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职务;2002年8月至2003年12月在力诺控股担任财务总监职务;2003年12月至2015年6月在力诺集团先后担任总经济师、审计总监、财务总监、董事、集团副总裁职务;2014年9月至今担任力诺制药、科源制药董事长。其科源制药董事长任期为2014年9月6日至2018年9月5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8/1516261105_672597.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