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乐视网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9 12:5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乐视网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乐视影业。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与主要交易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商讨和沟通。但截至目前,由于乐视控股因对外借款及担保导致资产被大量质押和冻结,乐视控股所持乐视影业21.81%股权目前仍处于司法冻结状态。同时,乐视影业尚存有对其关联方乐视控股的17.1 亿元其他应收款。考虑到乐视控股短期内提出实质解决方案存在不确定性,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股权冻结不能解除且关联方其他应收款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导致交易无法推进或无法获得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暂不具备实施基础。经充分讨论和审慎研究论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表示,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是经公司审慎研究,本次交易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发展战略。

同时,经公司管理层讨论,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及品牌的延续性,拟终止本次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事项。

【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300104 证券简称:乐视网 公告编号:2018-017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

投资者说明会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说明会类型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公司”)拟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将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1月23日(周二)10:00-11:00

2、会议召开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http://irm.cninfo.com.cn

三、 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先生、总经理刘淑青女士、财务总监张巍先生、董事会秘书赵凯先生、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马睿先生将出席本次会议。

四、 投资者参与方式

1、投资者可以在上述规定时间段内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网络平台,与公司进行沟通、交流。

2、公司欢迎各投资者在说明会召开前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问题预先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赵慧

2、电话:010-51665282

3、邮箱:ir@le.com

六、 其他事项

公司将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说明会的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九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