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大盘持续上行 暴力拉高下谨防派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9 11:3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大盘跳空上行,延续近期强势表现。盘面上,金融股继续表现下小幅回落,而煤炭等二线蓝筹集中发力,题材股盘中探底回升带动深成指上行。军工从去年开始受到多重利好的刺激,但表现不温不火,能否借机表现,还需进一步观察;技术上,股市跳空上行留下缺口,显示出强烈的上行愿望,但这两日成交小幅萎缩,谨防冲高回落。

【今日市况】

大盘跳空上行,延续近期强势表现。盘面上,金融股继续表现下小幅回落,而煤炭等二线蓝筹集中发力,题材股盘中探底回升带动深成指上行。军工从去年开始受到多重利好的刺激,但表现不温不火,能否借机表现,还需进一步观察;技术上,股市跳空上行留下缺口,显示出强烈的上行愿望,但这两日成交小幅萎缩,谨防冲高回落。

【消 息 面】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有8200亿逆回购和1070亿MLF到期

下周(1月20日-26日)央行公开市场有8200亿逆回购到期,其中周一至周五分别到期900亿、1700亿、1700亿、1200亿、2700亿;无央票和正回购到期。此外,周三(1月24日)有1070亿MLF到期。

央行营管部发文禁止辖内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服务

从知情人士了解到,近日央行营业管理部发布《关于开展为非法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支付服务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辖内各法人支付机构自文件发布之日起在本单位及分支机构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严禁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服务,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支付通道用于虚拟货币交易。各单位应于1月20日将自查情况、已采取措施等上报营业管理部。

深交所副总经理:目前IPO已经常态化 但退市没有常态化

深交所副总经理彭明称,对已上市公司推动做优做强,坚决推动退市常态化。目前IPO已经常态化,但是退市没有常态化。随着持股行权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不断健全,资本市场内在稳定性增强了。无论是监管、市场还是舆论,对于推动退市常态化的呼声越来越高,对于走不动、跟不上或者重大违法的上市公司,要用足法定退市决定权,坚决退市。

【机构论市】

 巨丰

总体上,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相比超预期,对于市场的提振效应不言而喻,而从部分基金公布的四季报持仓来看,主要集中在金融、地产及制造业,这也或许是近期金融、地产持续走高的原因之一。当下,资金抱团于大蓝筹,而增量资金也开始流入,市场向好情绪继续升温,但相比之下,小盘股还是比较弱势,市场连续拉高之后也有派发需求,不建议再去盲目追高。可适当减仓观望,耐心等待回调的二次低吸良机。建议:指数突破震荡区间连续上攻后迎来反弹新高,节前以及近期加仓的可考虑逐步减仓,等待再次回落重新寻找低吸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