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国务院:管好用好财政资金 严惩金融领域腐败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17 21:1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务院:管好用好财政资金 严惩金融领域腐败)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1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 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在新起点上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深化改革铲除滋生腐败土壤。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简政减税减费,从源头上减权限权、规范用权、遏制腐败。全面实行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随机抽取、检查情况和查处结果及时公开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面推开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综合执法,以制度保证监管执法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要严防严惩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管好用好财政资金,进一步扩大预算公开范围,推动绩效管理对所有财政资金全覆盖。打造全程留痕、规范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强化保障性住房分配、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招投标等交易、配置各环节监督。加强国企国资监管,严防重组改制、境外投资等领域违法违规操作和利益输送。严惩金融领域腐败。坚决打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