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辰亚奥总经理辞职 刘伟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8-01-17 16:0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7日消息,近日康辰亚奥(43015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2日收到总经理顾铭延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于2018年1月1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刘伟为北京康辰亚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期一年。任命姚烈为北京康辰亚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一年。

据挖贝网了解,顾铭延不持有康辰亚奥股份,因个人身体健康原因请求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刘伟、姚烈均不持有康辰亚奥股份,公司原总经理顾铭延,因个人身体健康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经董事会讨论及决议,现任命刘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原董事会秘书刘伟,因公司经营需要,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经董事会讨论及决议,现任命姚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康辰亚奥表示顾铭延主要负责公司的全面管理工作,辞去总经理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在新任总经理到任前,顾铭延仍然承担总经理责任,因此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任命刘伟、姚烈为新任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符合公司管理、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管理结构,能有效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有利于公司全面发展,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刘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6年9月出生,研究生学历。1996年4月至2006年4月任深圳市亚奥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2006年4月至今任北京康辰亚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烈,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6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1993年6月至2006年4月任深圳市亚奥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4月至今任北京康辰亚奥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5/1516016050_103757.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5/1516016287_20397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人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