骅锋科技免去陈汉炎总经理一职 选举为副董事长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8-01-17 16:1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6日消息,近日骅锋科技(83379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11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陈汉炎为公司副董事长,同时免去陈汉炎总经理一职,但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公司业务管理。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将拟由董清华接任,2人任职期限为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

据了解,陈汉炎、董清华2人分别持有骅锋科技2.80%股份、1.75%股份,因陈汉炎当选副董事长,将同时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因工作较为繁重,免去总经理后,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公司业务管理,对公司生产、经营上更为有利。

骅锋科技表示,董清华接任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董清华原为公司副总经理,对公司事务具有一定熟悉程度,本次任免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董清华,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出生于1985年3月,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南昌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5月至2009年5月在江西省鹰潭电信实习;2009年6月至2010年4月在梅州市新思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10年5月至2013年11月在梅州市鑫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任软件工程师;2013年12月至2015年3月在梅州市鑫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任副总经理;2015年4月至2015年5月在广东骅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研发部负责人;2015年6月至今在广东骅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研发部负责人。

陈汉炎,出生于1980年10月,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梅县区丙村中学,高中学历。2000年3月至2005年5月在深圳诚信电脑服务部任电脑技术员;2006年2月至2008年1月在深圳龙岗开个体户的电脑维护部;2008年04月至2010年06月在广东骅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工程部技术员;2010年07月至2013年04月在广东骅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工程部项目经理;2013年05月至2015年05月在梅州市骅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东骅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工程部负责人;2015年06月至今在广东骅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5/1516002128_41147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投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