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9度财经:2018.1.6早盘计划│空单要继续 苹果要落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6 13:3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道指:收阳拉升 看涨做多

股指:冲高回落,11连阳之后的第一根阴线,4220 跌破止损,不破,继续持有多单

2、伦铜:收阳调整

沪铜:再次拉升,再次跌破,再平仓,再开仓,止损位55000,交易次数较高,既没有大的利润,也没有大的损失,但是却可以让我们给行情把脉,给自己的交易制定方向

3、伦锌:收阳拉升 创新高

沪锌:没有单子 继续观望 继续等待

伦铝:收阳调整

沪铝:多单回落 破位平仓

4、日胶:收阴调整

橡胶:多单已经进场 止损位14300,在计划之中,就按照计划去做,昨日有朋友咨询 是不是行情开始反转或者上涨,我们的回答只能是,行情有这个需求,但是否实现无法预料。

5、螺纹:空单破位平仓

铁矿石:542 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破位平仓,不破位拿着

焦炭:2000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破位平仓,不破位拿着

焦煤:1350 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 ,破位平仓,不破位拿着

郑煤:昨日刚刚做的空单 止损位 635 破位平仓,不破位拿着

玻璃:空单持有 止损位1490 持有,破位平仓

6、外盘糖:收阴调整

白糖:昨日深度回落,错过行情,既然已经错过 就临时不做了。

7、外盘豆类:收阴收阳调整

国内豆类:大环境 一片回落的情况下,农产品强势反弹,豆粕率先走出泥潭,我们选择做多 止损位a 3660 m 2750 rm 临时不做

油脂类:继续观望 继续等待 ,现在我们不缺时间 只缺机会

8、美原油:收阴收阳调整

PTA:临时不做

L:10080的止损位 继续持有多单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拉升

黄金:281.5的止损位破位 平仓,不破位 继续持有多单

白银: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记得第三次操盘手大会上,有位老师说过,期货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职业,因为你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行情,有的行情让人激动不已,有的行情让人跌入谷底,有的行情让人躁动不已。在一个比二八定律更加残酷的市场里,大量的投资者涌入,大量的资金流失,亏损,却总有一些人能够风轻云淡,谈笑间入账百万,纵观这些人生赢家的特点,我们不难看出一些共同的特点,认真,坚定,自信。不论行情的走势如何,顺境还是逆境,他们始终如一的用自己的交易方法去操作,并不是他们的方法有多么的高明,而是他们的耐心超乎我们的想象,而这正是我们大部分投资者所不具有的,见到阳线就觉得行情要涨,见到阴线就觉得行情要跌,实际上仅仅是个回调或者反弹,借用当前流行的一句话,行情能怎么样,她也很绝望啊!在我们的交易体系中,我们始终强调的是,只要你的操盘依据还在,那么你的交易计划就不要改变,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的空单,沪铜,再次止损,再次开仓。沪锌的空单,想做可以,但是要等待信号,沪铝的多单平仓,只是一个调整,不着急,橡胶的多单开仓,是我们交易计划中的一部分,能否产生利润目前我们无法下定论,整个黑色系下跌之后开始反弹,破位就走,不破持有,农产品 a m 尝试多单,十个点的止损位可以看出我们仅仅是试仓,黄金 白银 的多单 只有黄金在线,有机会就拿着,破位就平仓;还记得一个月前 苹果上市,我们说过要空苹果一个月么?现在回头看看是否有利润,当一个新的品种上市的时候,如果没有足够的信息和技术支撑,赌,就成了最后的交易特点,所以我们选择了一个方向,让大家跟着赌了一把,还好,略胜一筹。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