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股份股东增持20万股

来源:挖贝网 2018-01-15 15:5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5日消息,智信股份(830878)股东唐胜清于2018年1月1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增持20万股,股份增加0.6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64%。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月12日股东唐胜清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2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唐胜清持股2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64%。

据了解,上述变更涉及股份为人民币普通股,不存在权利限制,不存在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形。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唐胜清,男,197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2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系统专业,2002年7月-2004年9月任职于南方测绘南宁分公司营销经理;2004年9月-2014年3月任南方测绘昆明分公司总经理;2015年12月-2016年4月担任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2016年4月至今,担任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2/1515747586_06502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