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民航局与长三角三省一市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5 14:3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民航局与长三角三省一市签署战略协议)

记者15日从中国民航网获悉,1月12日,在长江三角洲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上,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代表民航局与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常务副省长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民航协同发展 努力打造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三省一市的主要领导见证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民航局与三省一市一致认为,长三角地区有条件、有能力率先突破发展瓶颈、实现由大到强,努力建成世界级机场群,走出一条民航与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新路,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建设和实现民航强国战略提供可靠支撑。各方将以提升上海国际航空枢纽功能和国际竞争力为引领,充分发挥各种交通方式的比较优势和协同作用,推动区域内各机场的合理分工定位、差异化经营,加快形成良性竞争、错位发展的发展格局,构建分工更明确、功能更齐全、合作更紧密、联通更顺畅、运行更高效的机场体系,实现到2030年建成世界一流城市群和世界级机场群的目标;共同研究并尽快制定《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战略规划》,为长三角地区民航协同发展和建设世界级机场群提供顶层设计;合力推动长三角地区空域优化,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建立健全和不断完善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沟通协调机制,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