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本标准:2018年新兴市场债券将表现亮眼

来源:新华网 2018-01-12 22:3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本标准:2018年新兴市场债券将表现亮眼)

全球领先资产管理公司安本标准投资的多名专家近日谈到,2018年世界经济还将继续复苏,在各类投资资产中,新兴市场公司债券或将表现亮眼,值得关注。

安本标准投资这一判断是在其日前举行的2018年全球市场展望沟通会上作出的。该机构亚太区投资产品专员部主管唐纳德·阿姆斯塔特表示,新兴市场债券规模在过去几年扩张非常快,已经超过美国信用等级低于BBB级的高收益债市场,投资回报也比后者更佳。“作为投资者,当前投资一些新兴市场公司债券,能获得比同样评级的美国公司债券高出15至100个基点的收益。”唐纳德说。

除安本标准,此前如摩根大通、高盛、汇丰环球等多家投资管理公司均看好新兴市场债券,认为其将受惠于世界经济继续向好趋势,仍有较多投资机会。

此外,唐纳德认为当前投资者对前沿市场政府发行的主权债研究不足。“前沿市场是指一些比较小的国家,如加纳、埃及、斯里兰卡等。从历史数据来看,前沿市场主权债回报较好,也值得关注。”唐纳德还认为,由于国内增长强劲,当前印度市场债券也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安本标准亚洲私募股权部联席主管朱蔓天指出,全球投资者在日渐增加另类投资的配置。“根据我们去年对100多位投资人的调研,发现传统投资资产领域的回报率不太高,而除传统股票、债券和现金外的另类资产综合回报率每年则高出一些。”朱蔓天认为,对于私募股权、私人债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等在内的另类投资增长趋势有望持续。

安本标准投资管理是领先的环球资产管理公司,是安本资产管理和标准人寿投资旗下的投资业务品牌。截至2017年9月30日,该公司的管理资产总值达7643亿美元,在全球设有50个分支机构,为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