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2 11: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坚叔:关注春节行情启动 这三类主线有红包

昨天市场和周三预期的差不多,权重蓝筹开始整理,科技类个股代表的中小创接替蓝筹引领了市场的热点,我之前说到“风格转换”也就是这样体现的,从走势来分析接替的热点已经越来越明确。

昨天的走势分析蓝筹休整尚未到位,中小创代表的科技个股强势上涨,未来几天趋势还将延续。现在的行情因受到蓝筹代表的周期股调整的影响,指数上不会有强劲的表现,但是个股会继续活跃来替代蓝筹。

所以在大环境尚佳的此时,应先淡化指数调整的影响,把握住热点个股行情,操作策略仍是八成仓位,积极参与市场的热点,重点布局资金关注的科技类成长股、人工智能等板块个股。

另外,周四主要是成长股较为活跃,涨价或白马品种跌幅靠前,风格出现一定切换。区块链依然是涨幅第一,从板块指数的技术面来看,有W底突破之一,后市仍存在机会,注意分化后的低吸机会;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由于个股存在交叉概念,板块表现均差不多,成长股被市场重新认可是一个好的事情,后市这类品种逢低都将有不俗的机会。(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通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