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爱康科技已在区块链领域获得盈利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18-01-12 07:4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康科技已在区块链领域获得盈利)

爱康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期,区块链概念股纷纷大涨。爱康科技(002610)是能源领域区块链布局最早的企业之一。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到,公司全资控股的江苏爱康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已实现盈利。同时,公司在3年前已开展能源区块链研究,并布局相关应用体系。

爱康科技1月11日发布公告称,为开展基于区块链能源技术的能源互联网市场交易机制研究,促使区块链加能源的早日全面落地,公司全资子公司能源研究院在上海成立了从事区块链相关业务的分公司。

可以说,区块链应用目前已经开始向全行业迈进,很多公司近期纷纷公告涉足相关的研究,而爱康科技作为能源互联网领域最早的构想者,在此领域也开始进入收获期。公开资料显示,爱康科技早在3年前公司已大力开展能源区块链研究,并在多处布局基于区块链理论和技术的供应链金融生态体系建设及周边应用研发。

记者了解到,爱康集团2016年就通过投资设立“湖大-爱康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和“湖大-爱康区块链能源研究中心”,开始与湖南大学在金融学科及能源与互联网交叉学科的研究。

2017 年7月,公司收购江苏爱康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能源研究院针对多重签名电子票据系统场景,以商业票据系统为研究对象,基于以太坊平台,进行基础的区块链商业票据系统原型开发,采用“智能合约”实现了票据系统的开票、贴现、兑付等业务功能,用联盟链的方式来实现票据系统的区块链应用环境。能源研究院目前已在区块链领域实现盈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康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