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润新材董事长质押2000万股 为2000万元贷款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18-01-11 16:0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1日消息,近日洛阳国润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国润新材 证券代码:833435)控股股东王伟向河南国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2000万股,为2000万元贷款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王伟向河南国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2000万股,其中160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40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27%。质押期限为2018年1月8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止。

据了解,根据公司与河南国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委托贷款合同》,河南国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委托上述两银行向公司发放委托贷款,公司贷款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公司股东王伟向河南国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公司贷款提供最高额股权质押担保。

董事长王伟为国润新材控股股东,持有国润新材4762.1万股,占比33.98%。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因公司控股股东王伟及其一致行动人张凤银累计质押股份6035.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07%,若公司未及时偿还欠款,质押权人行权后有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国润新材是一家从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和衬胶耐磨管道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的企业,同时公司积极拓展业务,提供衬塑管道、衬四氟管道等产品的销售。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796.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9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4.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9.91%。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0/1515577509_65087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