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机构看好2018年A股市场表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1-10 22:1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看好2018年A股市场表现)

上海钜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派”,纽交所代码 JP)1月10日发布了《钜派投资2018上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提出了2018上半年资产配置建议,一级市场方面,虽然 2017年中发布的减持新规对退出存在一定影响,但有价值的好项目仍然值得投资;一级半市场方面,2017 年 6 月,国家减持新规出台后一级半市场退出会受到较大影响,大类资产配置中建议回避;二级市场方面,2018 年建议关注增长较为确定的蓝筹公司,包括供给侧改革以及消费升级受益标的;固定收益方面,债券市场面临的环境并不乐观,配置力量难以显著增强,收益率高位震荡,投资者需要比 2017 年更为耐心;房地产方面,随着政策进入平稳期,三四线城市短期仍将有所表现,长期有下行风险;一二线热点城市配置价值逐渐显现。

“截至2016年底,中国股票市值是7.32万亿美元,美国股票市值是27.35万亿美元;目前中国股票市值占GDP的比重是66%,美国股票市值占GDP的比重为132%。比较可见,中国的间接融资比重过大,而直接融资比重过小。在新经济的背景下,要实现有效化解风险,必须做大直接融资比重。未来中国股权类的投资会成为一个主流。” 钜派投资集团副总裁兼钜派研究院和投资分析师部总经理许戈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从去年10月份开始,我就持有这样一个观点:中国的股票市场在未来会是一个好的投资市场。” 许戈进一步表示。

钜派研究院研究主管陆政表示,从大类资产配置的角度来说,东方不亮西方亮,总有表现不错的资产品类,但单个品种的波动非常大,且很多时候是牛短熊长。作为普通个人投资者来说,可以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使得投资净值比较稳定的增值。

据介绍,2010年3月钜派成立并进入财富管理行业。2015年7月,钜派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交易所代码:JP)。目前集团下设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互联网 金融三大板块,钜派研究院是钜派投资集团直属的核心研究部门。截至2017年9月末,钜派已在全球包括美国和香港在内的48个城市,设立了72个理财中心;累计服务近10万名会员客户,拥有1700余名专业理财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