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志邦股份拟投资12亿元建设配套产业园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8-01-09 07:5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志邦股份拟投资12亿元建设配套产业园项目)

志邦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志邦股份(603801)1月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志邦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邦木业”)拟以招拍挂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建设厂房,新建志邦木业配套产业园项目,本项目总投资预计约12亿元。

根据公告,该项目建设地点为“长丰县下塘工业园”的工业用地,拟新建志邦木业生产车间、购置生产设备及配套项目,建设年产木门及家居配套50万套产品的生产线及配套设施。

公告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践行“全屋定制”发展战略,有利于整合资源优势,丰富公司现有产品品类,拓展公司发展空间、优化制造成本,提高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创造收入新增长点,促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志邦股份专注定制橱柜近30年,是规模和盈利稳居全国第二的橱柜领军上市企业,2015年创立法兰菲品牌开拓定制衣柜,业务迅速发展。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85亿元,同比增长35.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同比30.36%。2016年底该公司以933家经销商,1112家门店位居定制橱柜渠道第二。上市后其加快开店速度,预计未来三年每年分别新增400、400、200家门店,衣橱同步扩张。目前该公司经销门店近49%分布在华东地区,未来将加大对其他区域的布局,扩张成为全国性品牌。从行业空间来看,目前三线及以下市场占定制橱柜消费比例已过半,未来随着精装修房在一二线市场的普及,零售市场的潜力主要在三四线市场,价廉物美的品牌消费将受到大众青睐。因此,该公司面临着良好的市场机遇。另外,该公司从2016年开始推进工程业务,目前正处在加速发展阶段,该业务未来有望成为其新的发展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