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8 15:4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波海顺:沪指强势逼空站上3400点

今日,在煤炭等周期板块带动下,沪指延续强势态势,午后一度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再度站上3400点关口,市场量能温和放大,但小盘股表现较弱,板块分化较明显。最终,沪指涨0.52%,报收3409点;深成指涨0.35%,报收11382点;创业板涨0.26%,报收1806点。从盘面上看,区块链、煤炭、房地产、草甘膦、钛白粉、无人驾驶、钢铁、煤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啤酒、摘帽、蓝宝石、电子发票、无人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7亿,深股通净流入11亿。

沪指在经历了6连阳之后,本周继续强势逼空,以7连阳之势成功站上3400点大关,并伴随着2862亿的放量,做多情绪已然处于高温,目前沪指10日线也开始上穿,已经形成了均线多头排列形态,我们前面所说的第一个目标位3400点已经成功攻破,下一个目标就是前期高点3450点,以现在的量能攻破也可能加速,但是越是加速上攻,调整的时间点也越来越近,所以切勿过分追涨。再来看下创业板指,相对走势还是较弱,分时上几乎全天低迷,唯有尾盘跟随主板勉强翻红。1838点附近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技术形态的走势还是比较良好,我们可以观察下创指能否抓住后面主板调整的机会,接力上涨大旗实现压力位的突破。若能成功站上箱体顶部,后市可期。

板块方面,煤炭,钢铁,有色等周期板块领衔上涨,房地产,汽车整车,区块链等受益于消息面的刺激也大幅上涨,板块上继续着上周的快速轮动之势。在这个位置上,不建议再去追涨短期涨幅过大的板块,像房地产板块的泰禾集团午间临停,必将给近期涨幅凶猛的房地产板块带来人气的抑制,明日回调概率极大,但是调整之后还是会有很大的机会。临近尾盘,我们可以看到芯片替代,雄安新区,以及次新股有个股出现异动,在周期股出现震荡整固之际可能会接过上涨的大旗,值得我们深入挖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