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8 15:4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沪指放量收复3400点 明日走势极为关键

周一两市整体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沪指早盘小幅下探后在煤炭、房地产等权重股再次走强的带领下,震荡走高,并且盘中站上3400点这一人们的心理恐惧线,券商、石油助力上行;深市三大股指则在呈现先抑后扬的运行格局,尤其是创业板指,早盘一度下挫,失守1800点,午后随着前期老热点芯片的再次发力,临近尾盘,再次震荡收回。随着午后资金分流到小票上,沪指涨幅有所回落,分时白黄线剪刀差减小。沪指一鼓作气收复3400点,并且7连阳量能逐步放大,走势良好,但市场个股却呈现跌多涨少的状态,随着指数的越走越高,谨防获利盘集体砸盘,短期仍建议多看少动为主,明日指数走势极为关键。板块方面,煤炭、钢铁等涨幅居前,保险、5G等概念跌幅靠后。

今日指数在房地产、航空、煤炭钢铁、券商等二线蓝筹强劲表现的基础上,收复3400点,近期指数的上行完全由二线蓝筹带动,去年强势的白马股偃旗息鼓,市场形成了大的轮换,但总体来看,近期市场诸多热点看似轮番拉升并无关联性,其实都与业绩改善预期有一定相关性,房地产板块业绩向好,周期板块年报预喜,可见重视业绩+基本面改善的价值投资在影响投资者的行为,并逐渐成为主导力量,这也显示市场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和理性,因此重点关注年报预增的趋势性个股。

上证指数连续七天收阳,强势反弹的格局已定,因此向下调整的空间有限,今日指数收复3400点后,明日走势极为关键。创业板回踩1785点位后成功翻红,和主板形成明显对立走势,虽午后震荡收复1800点,但力度明显弱于大盘,注意上方1815点压力。

源达收评:

周一两市震荡上行,沪指7连阳,创业板指收复1800点,虽盘中两市一度翻绿,但随着二线蓝筹及前期吸睛热点芯片的发力,再次震荡走高。明日指数的走势极为关键,7连阳后市场情绪如何选择,大量获利盘怎样兑现成为近两天看点,操作上,还是维持上午的思路,看多不做多,不要盲目进场,把握手中个股,逢高出局为良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