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大盘能否站稳在3400点上方?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1-06 10:2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大盘能否站稳在3400点上方?)

摘要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后震荡收高,成交量也还算可以,市场做多人气比较活跃,那么大盘下周会如何运行呢?能否站稳在3400点上方呢?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后震荡收高,成交量也还算可以,市场做多人气比较活跃,那么大盘下周会如何运行呢?能否站稳在3400点上方呢?

从技术层面来看,周五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阳十字星,这颗阳星的量能较周四有所放大,多空双方的短线分歧依然较大,不过多方占据了上风。从均线系统来看,周五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上穿了60日均线,对行情产生了新的支撑,技术面是继续向好的。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阳线,周涨幅为2.56%,大盘周线连收了3颗阳线,初步企稳回升。

我觉得本周大盘2018年开年第一周的表现还是较为惊艳的,虽然年前博客中我对元旦节后的行情较为乐观,但是走得如此之强,也有点出乎我的预料。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下周能否站稳在3400点整数关口上方呢?经常看我博客的博友应该都知道,在2017年11月初的时候,以及之前吧,我多次和大家说过,如果大盘连续3—5个交易日站稳在3400点上方,那么大盘就进入了易经演股法的飞龙在天阶段,而2017年11月初左右的行情也是2015年股市异常波动的坤卦阶段后的第二次跃龙阶段,我当时也和大家多次说过,由于是第二次,所以进入飞龙在天的概率是50%,而且也是最复杂的,其结果也证明确实是非常复杂的。我现在之所以和大家说这些,是因为大盘再度逼近了3400点整数关口,而这次的跃龙阶段是2015年之后的第三次了,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进入飞龙在天的概率是75%了,之所以说这是第三次,原因也很简单,最近的博客中我也和大家说过,自2017年11月23号以来,行情走出了坤卦小循环的履霜坚冰至、不习无不利、含章可贞三个阶段,而且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含章可贞阶段已经在2017年12月29号结束了,而我之前的的博客也和大家说过,这个含章可贞不见得就会进入之后的括囊,就和跃龙阶段不见得每次都必须进入飞龙在天是一个道理。以上我说的可能有点乱,可能需要查看我之前的博客来梳理思路。不过我想大家最主要的还是要看未来,所以我说下接下来的行情吧,应该说大盘重新回到了跃龙阶段,如果下周能够放量站稳在3400点上方,那么就是一个好现象,大盘很有可能就会进入飞龙在天阶段了。

(原标题:下周大盘能否站稳在3400点上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