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德环境总工程师王金生免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8-01-04 16:0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4日消息,近日扬德环境(83375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2月29日审议并通过免去王金生公司总工程师一职、免去孙玉泰公司总裁助理一职。

据了解,王金生、孙玉泰2人均不持有扬德环境股份,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调整及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业务不再为单一的煤层气发电,现在分为煤层气业务板块、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板块、天然气业务板块,王金生在公司内部负责的工作为煤层气业务板块的总工程师。故根据公司内部的管理框架调整,王金生、孙玉泰2人不再担任公司层面的管理层岗位,调整为专注于煤层气业务板块的管理层岗位。

扬德环境表示,王金生、孙玉泰2人的管理职务调整为公司内部组织框架的调整,是公司发展的需要,且王金生、孙玉泰2人在公司所负责工作范围及职责不会发生变化,所以不会对后续工作造成不利的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王金生,总工程师,工程师,1968年12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毕业于郑州机械专科学校工业电气技术专业,专科学历。1990年至1999年,就职于冰熊集团立式冷柜厂,任专业工程师;1999年至2007年,就职于商电铝业集团丰源热电公司,任电热车间主任;2007年至2009年,就职于永煤集团供电处,任安全生产科科长;2009年加入本公司至今,担任总工程师。

孙玉泰,副总工程师,1976年2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毕业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本科学历。1999年7月至2009年12月,就职于河南商丘市商电铝业集团公司,任汽机处处长;2010年1月加入本公司至今,担任副总工程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03/1514975246_59820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