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中国启动再上市进程 房企股东阵营达到24家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居中国启动再上市进程 房企股东阵营达到24家)

1月3日,易居中国董事长、总裁周忻宣布,易居从美股退市以来,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现已启动再上市进程。易居内部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易居此次将赴港上市。

2016年8月,美股公司易居中国宣布私有化完成,并将易居旗下易居营销服务集团与克而瑞信息集团合并。

目前,易居下设房地产交易、社区生活、金融投资、文化产业四大板块。其中,房地产交易服务由易居营销、克而瑞、乐居、房友构成,主要基于房地产大数据,通过线上线下服务整合,涵盖增量和存量市场;而社区生活服务致力于最后100米的实惠社区模式,涵盖教育、装修、养老服务领域;金融投资服务由钜派投资、房金所构成。通过房地产项目与高净值投资人群连接,提供专业第三方理财服务;文化产业服务则将房地产与文化艺术结合。

易居在私有化后确立了“房地产+”的业务模式,其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吸引了众多房企投资。

2017年年底,碧桂园(港股02007)、中骏地产、祥生地产、新力地产、俊发地产、中南置地入股易居。目前易居的房企股东阵营达到24家。

关键词:易居中国上市进程股东阵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