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杰曼拟IPO 目前接受中银国际辅导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陈蒙蒙 2018-01-04 11:1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帝杰曼拟IPO 目前接受中银国际辅导)

1月3日,帝杰曼(835681)发布关于公司接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期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浙江证监局已于2017年12月2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示了公司的辅导备案文件,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银国际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8年1月开始计算。

帝杰曼表示,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公司一旦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在股转系统申请暂停交易。

新三板在线获悉,帝杰曼于2016年1月2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楼宇智能化、环境监控、系统集成、网络安全、虚拟化云计算、应用软件集成等的研发、设计和施工以及计算机系统设备及现代办公系统的销售和服务。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3.73万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4.39%;净利润209.29万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283.89%。

关键词:帝杰曼IPO上市辅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