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9 15:0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三花智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三花智控:传统业务龙头地位稳固 汽零与家电业务双轮驱动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开文明日期:2017-12-29

制冷业务受益行业高景气,主营业务不断增长:

公司主要产品四通换向阀、截止阀和电子膨胀阀在全球市场的市占率高达60%、35%和40%左右,市场领导地位稳固。公司长期专注于制冷控制元件领域,是该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微通道业务板块持续增长,换热器市场份额领先全球,公司预计全球每年将有500亿以上的换热器市场规模,而目前微通道换热器整体替代率仅有5%左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依据公司募投项目进展,杭州基地80万台/年项目于今年6月投产,墨西哥基地150万台/年项目于年底投产,预计公司年内将实现新产能的落地,将大幅增厚公司业绩。

亚威科盈利能力持续同比增长翻倍,国内洗碗机市场有望成为增长点:

公司于2012年底收购了德国亚威科集团,横向拓展洗碗机、洗衣机、咖啡机等白色家电配件行业领域。在公司的重组下,亚威科的盈利能力持续改善,并于2015年实现扭亏转盈,2016年实现营收10.43亿元,同比增长21.28%,实现净利润1757万元,同比增长104.30%。洗碗机行业在中国几乎是一个从零到有的产品,各大家电公司纷纷瞄准中国市场,随着人口老龄化、人工成本不断提高及年轻一代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洗碗机在中国的销售预计将呈井喷式增长。

特斯拉一级供应商,汽零与家电业务双轮驱动

公司目前已经成为特斯拉的一级供应商,主要向特斯拉供应膨胀阀、水冷板、油冷器、油泵等产品,并已取得M3车型新能源换热器、电子膨胀阀等产品的供货权,同时国外与通用、奔驰、沃尔沃等签订了合同,国内已成为比亚迪、吉利、上汽、长安、众泰、蔚来等新能源汽车厂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18年-2019年将是各车企电动汽车落地大年,公司电子膨胀阀、新能源换热器等新能源车热管理系统业务将得到快速发展,成为三花汽零新重要的业务增长点。根据业绩指引三花汽零17/18/19年度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股东的承诺净利润数分别为1.69/2.08/2.45亿元,我们认为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将快速增长,三花汽零业绩有望超预期实现。

给予“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55、0.70和0.86元。当前股价对应17-19年分别为35、27和22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特斯拉出货量不及预期,空调需求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