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恒美设立金融服务公司 完善资本市场信息服务布局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于凡 2017-12-29 08:4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阳光恒美设立金融服务公司 完善资本市场信息服务布局)

12月27日,阳光恒美(833027)宣布拟与常州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金融”)共同投资设立江苏东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江苏东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东南金融”)经营范围包括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及金融服务外包等。资料显示,江苏东南金融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阳光恒美出资400万元,常州金融出资600万元。

阳光恒美表示,本次投资设立江苏东南金融是完善公司在新三板及资本市场信息服务领域的布局之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相关产业的长远布局,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的战略目的。

资料显示,阳光恒美是处于商务服务业的互联网营销与信息服务综合提供商,目前采取互联网营销服务与互联网信息服务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

为了抓住新三板发展的契机,阳光恒美于2015年启动了“新三板在线”项目,并在当年7月挂牌新三板。如今,作为国内最大的新三板垂直门户网站,“新三板在线”平台的培育期已过,市场领先地位逐渐确立。

由于新三板在线在新三板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此次与常州金融合作设立江苏东南金融将进一步提升新三板在线在资本市场服务领域的地位。

关键词:对外投资阳光恒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