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2017年A股收官之战或不会平静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8 15:0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明日,将是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按照常理应该是平稳度过的一天,但从近期市场波动看,幅度和力度开始加大,交投热情和信心有所提升,最后一日或将不平静,如能有效放量,或将释放指数见底信号。

巨丰投 顾:2017年A股收官之战或不会平静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下探,随即在次新股、证券等标的的带动下,指数快速拉升上行,并翻红。此后,有色继续走强,煤炭紧随其后,多板块开始上攻,指数阶段上行下市场普涨。午后,股指继续走高,盘中再次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后展开回落,而尾盘煤炭有色继续飙升下,指数继续回升,全天低开中阳表现。

【明日策略】

全天看,两市低开高走,但仍处于震荡区间内。盘面上,有色、煤炭板块再次大涨,近期的连续拉升激发市场获利,而次新股重新上涨,证券板块开始发力等则助推指数上行,而相比之下,中小创表现发力,个股分化依旧;消息上,今年A股IPO数量创新高,预计明年继续领先全球市场。今年数量上增多,明年预计质量上会有所提升,但对于新股以及次新股来说,并非是好事;技术上,股指中阳收复多条短期均线压制,但成交并未集中释放,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下仍有反复需求。总体上,近期的指数呈现来回反扑,但整体仍在震荡区间徘徊,主要还是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未改变。今日市场拉升的主要是上证50、资源股以及部分次新股,但个股表现依旧分化,预示普涨反弹仍需时间。短期,随着流动性紧张的适度缓解以及解禁压力的逐步释放,指数调整空间已经被基本封杀,盘面也出现了较多的积极现象,预示指数随时将结束调整迎来反弹。明日,将是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按照常理应该是平稳度过的一天,但从近期市场波动看,幅度和力度开始加大,交投热情和信心有所提升,最后一日或将不平静,如能有效放量,或将释放指数见底信号。

【操作关注】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近期指数若有回调,可考虑适当低吸加仓。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凯客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