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灿股东质押100万股 为300万元贷款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作者:苏言 2017-12-27 16:0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27日消息,近日广东星美灿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星美灿 证券代码:834244)股东东莞奥紫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质押100万股,为300万元贷款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东莞奥紫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质押1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72%。质押期限为2018年1月10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星美灿向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办理300万元贷款周转资金,同时公司股东王琴、杨小春也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除此之外,本次融资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东莞奥紫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星美灿股东,持有星美灿200万股,占比11.43%。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申请贷款,周转资金,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有积极作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星美灿的主营业务为树脂、五金、陶瓷、玻璃、水晶等多种材质的灯饰照明产品的生产、销售。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831.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5.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2%。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25/1514200868_28116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