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原盛大文学CEO侯小强泄贾跃亭夫妇行踪 甘薇也到美国了

来源:techweb 2017-12-25 15: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盛大文学CEO侯小强泄贾跃亭夫妇行踪 甘薇也到美国了)

12月25日消息,原盛大文学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侯小强上周六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在洛杉矶见到了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并试了FF91,称FF91堪称惊艳。

侯小强写到,“今天在洛杉矶试了FF91,设计、性能,原地打转,加速…堪称惊艳。见了贾跃亭、甘薇,身为创业者,由衷地为他们高兴。期待量产的一天。”

有网友评论称,侯小强是在“为骗子站台”。对此,侯小强还在评论区解释称,“我试了车确实感觉很好啊。上千人热火朝天地在研发、生产,这是我亲眼看到的。你们骂我干嘛?他做错的地方自然应该负责,难道他做的车好,我感觉好都不能说吗?我和老贾非亲非故,从刚开始的半信半疑到现在则坚信他的车会成功。”

上周,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与此前传闻相符,为10亿美元,同时,贾跃亭将出任法拉第未来CEO。

随后,经济观察网报道称,美国时间12月13日,贾跃亭确实在FF内部召开了一场大会,但这场大会上并未宣布任何有关FF融资成功的消息。还称,此次融资成功的消息可能是“有意为之”。

今日,《证券日报》报道称,12月22日,乐视汽车中国召开了一次全员大会,乐视汽车公司COO高景深确认了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资金已陆续到账。不过,没有透露融资的具体金额。

据报道,乐视汽车员工即将成为FF中国的员工,目前乐视汽车的员工已经陆续收到去年的绩效奖金。未来法拉第未来公司将生产FF91和LESEE两个汽车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