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A股市场底渐行渐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2 15:4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到年线位置基本到位,但调整仍未结束。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市场的最大担忧。今日市场继续调整,上行遇阻后再次回落,沪指3300点再次失守,成交量急剧缩量,市场底部渐行渐近。职业年金将入市的消息,中长期利好A股,也基本封杀了股指的下跌空间。操作上,建议在市场量能放大之前,控制仓位,逢低关注回调幅度较大的绩优股。

巨丰投 顾:A股市场底渐行渐近

【盘面简述】

周五早盘,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围绕3300点波动,中小创回调。天然气、石油、有色、玻璃陶瓷、医疗等行业表现较强;造纸印刷、酿酒、商业百货、保险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油气设服、稀土永磁、石墨烯、高送转、锂电池等涨幅居前,生物识别、区块链、新零售、5G概念跌幅居前。目前市场量能不足,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筑底,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被错杀的成长股。

【消息面】

1、明年消费领域将迎来一波“政策红包”

明年消费领域将迎来一波 “政策红包”。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年将重点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的动能,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的潜力。

2、银监会:深化银行业改革开放

记者从银监会获悉,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21日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银监会系统和银行业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重点,着力增强银行业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银行业风险,着力深化银行业改革开放,为全面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积极贡献金融新动能。

3、职业年金首单将落槌 A股迎新资金

根据业内专家的测算,考虑到投资收益因素,预计5年后职业年金市场规模有望达万亿元。预计5年后职业年金进入A股的资金规模最高可达3000亿元。

【巨丰观点】

周五,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围绕3300点波动,中小创回调。天然气、石油、煤炭、有色、玻璃陶瓷、化纤等行业领涨;造纸印刷、酿酒、商业百货、保险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油气设服、稀土永磁、石墨烯、高送转、锂电池等涨幅居前,生物识别、区块链、新零售、北斗导航跌幅居前。

石油天然气板块领涨两市:贵州燃气、皖天然气、中天能源、博迈科等涨停,重庆燃气、中曼石油、陕天然气、深圳燃气、新疆浩源、大通燃气、新天然气、贝肯能源、东华能源、广汇能源、华通热力、佛燃股份等涨幅居前。天然气板块目前持续走强,预计在采暖季结束前仍有机会,可逢低关注。

煤炭板块午后走强:宝泰隆、兰花科创、陕西黑猫、平煤股份、中国神华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到年线位置基本到位,但调整仍未结束。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市场的最大担忧。今日市场继续调整,上行遇阻后再次回落,沪指3300点再次失守,成交量急剧缩量,市场底部渐行渐近。职业年金将入市的消息,中长期利好A股,也基本封杀了股指的下跌空间。操作上,建议在市场量能放大之前,控制仓位,逢低关注回调幅度较大的绩优股。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龙汇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