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朗博科技等两只股12月19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朗博科技、光弘科技2只新股将于12月19日进行申购,朗博科技发行价格为6.46元,拟登陆上交所;光弘科技发行价格为9.99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原标题:朗博科技、光弘科技两只新股12月19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朗博科技、光弘科技2只新股将于12月19日进行申购,朗博科技发行价格为6.46元,拟登陆上交所;光弘科技发行价格为9.99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朗博科技12月19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1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朗博科技将于12月19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655,申购代码:732655,总发行数量2650万股,发行价格6.4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股,发行市盈率22.96倍,以下为朗博科技申购宝典:

一、朗博科技投资看点

1、公司作为汽车空调系统密封件专业生产企业,凭借多年积累的综合竞争优势,已在行业内确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获得了下游客户的广泛肯定。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和2016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3,369.57万元、14,234.03万元和15,633.98万元,生产规模和综合实力在所处细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2、公司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橡塑密封与减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自行开发各种高性能的橡胶零部件产品,目前,已自主研发了包括低摩擦橡胶油封在内的多种高性能密封产品,取得了13项发明专利和13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所掌握的技术在国内同行处于领先水平。公司拥有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试验、加工设备。公司实验室已通过通用GP10认证和上汽实验室认证,实验室中有各类专业试验及分析设备,可以对橡胶产品的各项性能和参数进行检测分析。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公司已开发并掌握了上千种适用于不同工作环境和技术要求的混炼胶配方,并具备了进一步优化配方和研制新配方的能力。

3、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乘用车空调系统橡胶密封件,其下游客户主要为华域三电、重庆建设、南京奥特佳等大型企业,乘用车空调产业集中度较高,上述三家企业在国内乘用车空调压缩机领域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汽车空调系统橡胶件这一细分行业已经拥有了明显的规模优势,汽车空调橡胶零部件的产销规模及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处于领先水平。规模优势会带来成本优势,使公司有能力投入更多资金进行技术改造及产品研发,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提高市场占有率,形成良性循环。

二、朗博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已成为一家以橡胶密封件和橡胶制品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JMP品牌在汽车行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朗博公司生产的油封,O型圈,减震件等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机械制造、城市建设等领域,是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集团,一汽大众,神龙公司,广州本田、长春客车、上海三电贝洱、法雷奥集团等企业的供应商。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6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0.380.531.19
每股净资产(元)3.583.211.88%
每股公积金(元)2.1----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0.44----
每股经营现金(元)0.240.39-38.46%
营业收入(万元)15,633.9814,234.039.84%
净利润(万元)3,018.193,414.13-11.60%

三、朗博科技申购核心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