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新零售概念股重挫 市场调整仍未结束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丁臻宇 2017-12-19 08:1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丰投顾:新零售概念股重挫 市场调整仍未结束)

【盘面简述】

周一,两市继续调整,中小板领跌,尾盘股指跌幅收窄。煤炭、钢铁、酿酒、电力等行业涨幅居前;商业百货、化肥、电子信息、安防、通讯等行业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预盈预增、超级品牌、高送转、共享经济、稀缺资源等表现较强。新零售、国产芯片、租售同权、3D打印、5G概念大跌。目前市场量能不足,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筑底,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被错杀的成长股。

【巨丰观点】

周一,两市继续调整,中小板领跌,尾盘股指跌幅收窄。煤炭、钢铁、酿酒、电力等行业涨幅居前;商业百货、化肥、电子信息、安防、通讯等行业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预盈预增、超级品牌、高送转、共享经济、稀缺资源等表现较强。新零售、国产芯片、租售同权、3D打印、5G概念大跌。

商业百货大幅下挫,永辉超市复牌涨停,随后开板,华联综超、国芳集团大幅冲高后转跌;新华都跌停,三江购物、人人乐、中百集团、中央商场逼近跌停,天虹股份、王府井、步步高、百大集团等纷纷重挫。

午后,煤炭板块涨幅扩大至4%:陕西黑猫、潞安环能、山西焦化涨停,西山煤电涨8%,平煤股份、恒源煤电、开滦股份、昊华能源、陕西煤业、兖州煤业等个股纷纷大涨。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到年线位置基本到位,但调整仍未结束。上周市场量能继续萎缩,股指反复试探下方支撑力度,市场缺乏领涨品种,赚钱效应较差,零星个股的超跌反弹尚难以形成气候。周五盘后,证监会核准3家IPO,新股发行减速,利好A股,但今日市场继续下探,沪指创出调整新低。在市场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之前,仓位不宜过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